新闻动态

汽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3月7午,汽车学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隋海瑞、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于子平刘宇豪董方圆、张克苒围绕所分管的年级工作和专项工作,汇报了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成效,特别是寒假学业支持效果,分享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和成长规划

朱美丽对辅导员的工作思考充分肯定,就新学期工作思路作了介绍。她指出,新学期汽车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夯实基础、融合资源、打造品牌、培树宣传典型和做深做强“四育人”工作特色。她从强化思想引领、加强日常管理及安全教育、持续深入做好学风建设和学业帮扶工作、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有组织开展创新创业、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

隋海瑞代表学院党委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进步给予高度认可,希望学院学工队伍能够紧紧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做好顶层谋划,养成好的工作习惯,基础工作做实,特色工作做亮,以奋进的姿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


更新时间:2024/03/12    作者:威廉希尔中文官网学工办    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