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官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1日上午威廉希尔中文官网党委研究院22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书记隋海瑞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组织员胡萍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从党员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个方面对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有效措施,明确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

隋海瑞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规范规定动作,争做样板支部,同时创新凝练党建品牌,工作全面提质,党员全面提升。

更新时间:2024/03/13    作者:胡萍    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