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汽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4年3月13日上午,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汽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揭牌仪式,在校区威廉希尔中文官网车辆工程实验室举行。校区校长助理钱宏亮教授、教务处处长刘功亮教授、副处长张策教授、副处长李文学教授,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学院师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胡婷主持。

校区校长助理钱宏亮对山东省高校汽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获批表示祝贺,他希望示范中心能够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发挥汽车专业特色,融合汽车产业资源,与国内汽车头部企业加深合作,与车辆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智能车辆工程新工科专业建设做好统筹规划,顺利推进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同时要充分发挥汽车学院的创新品牌GW-HRT车队的辐射作用,开展特色实验教学,实现理论学习和实习实训的有机结合;最后要做好示范中心的制度建设、安全管理工作,以高水平实验教学支撑杰出人才培养工作。

汽车学院院长王大方在致辞中感谢校区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他指出,学院的实验教学环节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丰富实验教学内容,不断优化实验教学资源,为学院“四育人”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和支持。

威廉希尔中文官网副院长马琮淦,结合汽车学院育人的特色,汇报了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与会人员通过微视频“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汽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中心的建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校区校长助理钱宏亮、教务处处长刘功亮共同为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汽车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了揭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更新时间:2024/03/15    作者:胡婷    点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