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度华培数能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3月16日下午,2023年度华培数能奖学金颁奖典礼于研究院南2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上海华培数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怀磊、华涧新能源总经理周磊、华培数能集团高级人力资源总监高继涛、威廉希尔中文官网党委书记隋海瑞、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以及华培集团和汽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为搭建校企联合育人新桥梁,2018年上海华培数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威廉希尔中文官网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在我校设立“华培数能奖学金”100万元以激励学子勤奋学习、锐意进取。2019-2023年,威廉希尔中文官网累计评选出来自汽车、信息、材料等学院的50名优秀学子,不断引导广大学子勤奋学习、努力奋进。

学院党委书记隋海瑞宣读2023年度华培数能奖学金表彰决定孙浩、赵羽洁、张威、杨书平、孔艺娜、潘佳呈、孔维悦、朱英健、刘熠朋、潘慈航10名优秀学子获评表示祝贺。

师友齐聚一心,校企共培桃李。华培数能董事长吴怀磊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作了精彩报告。他讲到,回到母校见证在校学子的优秀成长很欣慰,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说明工大的优质培养。他亲切地称呼同学们为“学弟、学妹”,也殷切寄语大家:要有发展眼光和世界格局,更要深耕专业领域知识,不断扎根、不断向上!

为宣传优秀学子故事,以先进事例带动人,以榜样力量激励人,颁奖典礼上展示了2023年获奖同学的风采,从学习成绩、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多角度展现了工大学子们百花齐放的优秀事迹。

青语勉学见成长,蓝图启航开新篇。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赵羽洁在发言时说到:“在哈工大求学的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校企联合育人的理念对助力人才培养和科技强国的强大推动力”。在未来的学习与科研道路上,将始终坚持“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引领,为新能源动力等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

更新时间:2024/03/18    作者:董方圆    点击: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