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廉希尔中文官网举办首期“院长有约”茶话会

为进一步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助力学生了解汽车行业发展趋势和专业发展前景,提升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能力,322日晚,威廉希尔中文官网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29举办首期“院长有约”茶话会。20名来自紫丁香书院、威廉希尔中文官网的学生代表与学院院长王大方、党委副书记朱美丽围绕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大方结合学院“四育人”工作特色,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发展概况;分析了汽车行业前景,指出汽车行业产业链较长、覆盖面广、上下游关联产业众多,近十年发展迅速,行业大有可为,同学们大有作为;鼓励同学们打好学业基础,以开放的心态接触不同的领域,找准自己兴趣所在,追求更高层次的学习。

朱美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茶话会这一形式与同学们交流,解答大家的问题,也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准方向,坚定目标,同时学院会继续组织“院长有约”茶话会,积极搭建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交流机会。

更新时间:2024/03/27    作者:张克苒    点击:10